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11:26:58

3月17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学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领导陈培生、刘婷婷、朱隆泽、王霖等出席会议。

何善锦强调,要拼经济、拼发展,加快南康高质量发展。要开展“揭榜挂帅”专项行动,加大对八项行动项目推进力度,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坚定不移实施“三强战略”,全面提高项目招引质效。要坚定不移抓好赣州综保区验收,加快“四区合一”融合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春耕备耕,保质保量完成早稻生产目标任务。要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紧盯群众关注的问题,增进民生福祉,巩固创文创卫成果。要坚定不移守牢风险底线,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要坚定不移抓党建、优作风,加强各领域党的建设。

何善锦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形成各级领导领着干、各个乡镇街道比着干、部门单位争着干、全区上下加油干的浓厚氛围。要敢于担当、善于斗争。要真抓实干、创造实绩。实实在在干事业,从推进具体项目做起,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把阶段性目标变成现实。欧阳可沁 邹礼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