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在深圳市举办对口合作招商推介会 现场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258亿元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0:27:48

3月19日,我区在深圳市举办对口合作招商推介会。活动以“融湾向‘南’·产业兴‘康’”为主题,向粤港澳大湾区各界宣传我区投资环境,并举行深赣合作事项和重大项目签约。

赣州市副市长邹治宇,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区委书记何善锦,市商务局局长杨小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峰,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以及刘婷婷、曾军威、朱隆泽、李成胜、王霖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约200名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嘉宾参加。

邹治宇、何善锦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推介了赣州和南康的投资环境,热忱欢迎大湾区特别是深圳客商前来投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签约合作事项和招商项目共29个,总投资258亿元,项目涉及现代家居、低空经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