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省改革系统培训班学员到我区考察学习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5:40

5月24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勇率全省改革系统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学员到我区考察学习。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刘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干东,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改革办主任曾军威,区领导王霖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赣州)低空经济产业园、区市民服务中心、赣州国际陆港等地,了解我区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和项目建设、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四区融合”发展改革及深赣港产城一体化合作区建设等工作。

考察团认为我区改革工作成效显著,对全局发展贡献巨大,许多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同时,希望我区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芳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