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暨区深化改革开放行动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1:58:53

5月29,区委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暨区深化改革开放行动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干东,区政协主席钟恢森,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赖彦辰,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曾军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以及朱隆泽、王俊、李成胜、李粹强、王霖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听取了2022年市、区在全省探索推广改革项目第三方评估和2023年“1+2+N”改革重点事项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改革重点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改革文件。

就做好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何善锦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善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要注重挖掘改革创新工作亮点,积极打造有影响力的改革创新品牌。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改革活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郭芳进 李子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