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发改委:强化服务意识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1:15:42

为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实现“无事不打扰、办事不求人”,全面打造“不难办”的营商品牌,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南康最新标识,助力实施“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战略,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18个职能部门开展“一诺千金促发展”公开承诺,让相关单位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公开承诺倒逼部门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下面来看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对区发改委主任刘吉军的采访。

区发改委主任刘吉军:“为助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区发改委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1.加强政策研究,服务经济发展。准确把握投资导向,建立常态化项目储备机制,积极争取债券、中央预算内等上级资金,为重大平台及产业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2.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坚定“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精简项目审批环节,依托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项目审批线上赋码、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

3.完善服务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定期调度、比学赶超、督查考核等机制推动大干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节点难点问题,多管齐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4.加强团队协作,提升机关效能。实行团队工作制,团队内部设相对分工,不设绝对分工,确保“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上级交办事项实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并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797-6605599。”杨衍南钟燕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