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胡剑飞在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09:47:31

9月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提名人选胡剑飞到我区调研。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赣兴,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等陪同。

胡剑飞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美克美家、格力电器智造基地、大自然家居等地察看。

在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胡剑飞认真听取了港口运营及班列开通运行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赣州国际陆港作为全国革命老区唯一一个内陆开放口岸,推动赣南老区历史性进入“口岸时代”。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推进多口岸直通、多品种运营、多方式联运,充分发挥港口集聚、辐射、带动效应,不断提升临港经济活力,全面提升赣州国际陆港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运营水平,成为全省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的核心支撑。

胡剑飞还深入到美克美家、格力电器智造基地、大自然家居等项目施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胡剑飞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方位全周期服务项目建设,主动靠前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后劲。(欧阳可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