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田辉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09:47:52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到我区调研主攻工业、双向开放、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及基层党建“三化”、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赣兴,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军威等陪同。

田辉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镜坝镇洋江村、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家居小镇(博览中心、会展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等地察看。

在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家居小镇(博览中心、会展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田辉来到产品展示厅、产业研发设计展示中心,通过听汇报,与点上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主攻工业、双向开放、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区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田辉指出,产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压舱石。各地要以特色产业为支柱、以产业集群为支撑、以优化环境为支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平台建设,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要以科技创新为主,紧盯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充分调动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各项目快速推进;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对接项目需求,做好服务与保障,确保各项目顺利投产运行。

在镜坝镇洋江村,田辉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细致询问了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开展情况。田辉对基层党建和党建“三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夯实基层基础的有效载体,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纽带。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风格,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整合资金,精心谋划,探索一条基层党建与其他中心工作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确保基层党建和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取得更大成绩。(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