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坚持宣传发动、登记上牌与便民服务并举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4 16:45:32

区公安交管大队坚持宣传发动、登记上牌与便民服务并举,强力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仅一个月时间辖区就已登记上牌5218辆,工作成效明显。大队充分运用公众微信号、交通电台、手机短信平台等自媒介的辐射宣传作用,广泛宣传电动自行车上牌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动员市民积极主动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并在人口密集和人流量大的社区、学校、村落、居民小区、主干街道路口等地设置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点,同时推行“预约上门”服务措施,抽调人员组建“流动车管所”深入乡镇村落、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地,上门集中为他们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较好地解决了部分市民因各种原因上牌不便的问题,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也有效提升了电动自行车的登记上牌率。(杨昌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