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全区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0 10:39:55

12月16日,全区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钟恢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婷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隆泽,区领导倪静、黄明山、刘芳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南康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全域旅游六个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工作组组长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钟恢森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性。要坚持项目为王,将每一个点打包成项目,按照项目的要求整体推进。各工作组要在现有规划的框架下,拿出子规划、子方案,将要做的事情全部列出、清单化,一项一项细化任务,统筹兼顾,逐条逐项去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之间要有全局观念,形成区乡联动、部门乡镇街道齐心协力的推进格局,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目标考核,将全域旅游发展纳入部门、单位年度工作考评,通过有效的考评激励来推动工作的落实,形成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