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前海母基金主管合伙人、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创始人黄小荣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0 10:40:59

12月15日至16日,前海母基金主管合伙人、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创始人黄小荣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家具产业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陈帝霖,区委常委、副区长徐逸乐,副区长谭晓芳等的陪同下,在家居小镇城市客厅会议室出席相关工作座谈会。

会上,考察组成员围绕各自公司业务以及意向进行了发言,并与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何善锦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何善锦说,非常欢迎与会企业家一行到我区参观考察。企业家们在考察中目标明确,发言简明扼要,是一次非常高效的交流活动。我区在产业发展中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优势突出,产业链完整,特别是在无人机、数字金融、环保、金融外包、通讯业五个板块,都有技术支撑和政策支持,欢迎与会企业家到我区投资对接洽谈。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树立立足南康,围绕赣州,拓展周边思路,以南康为中心,辐射周边省市,围绕科技服务、跨境电商、数字金融等方面,共同推动我区产业快速发展;要围绕无中生有,敢于创新创业理念在科技类企业孵化、智能家居、环保服务、网络安全,无人机运用等方面深入投资创业,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发展;我区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投资入驻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间合作牵线搭桥,不断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黄小荣说,此次的考察学习印象深刻,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南康区委、区政府在产业发展中创新发展思路和方法,围绕延伸产业链“北上南下”、招大引强,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持续用力招大引强、靠大联强、扶优扶强,围绕家具主导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持续加快推进产业组团式承接和集群式发展,走出了一条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三核时代”产业发展新路子。可以说,南康是一个具有红色精神,创业热土的地方,具有远大的发展前景,非常适合投资落地,创业兴业。希望今后能够从产业链、金融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找到更多的合作点。同时,我们将做好企业对接南康的桥梁和使者,充分调动发挥各类民间组织招商的优势和独特作用,支持南康,更好地为南康精准招商做好服务,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前,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金融中心数字科技产业园、智能制造共享备料中心、家具新中心、家居小镇、赣州国际木材集散中心、美克数创科艺园区等地考察。(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