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区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8 09:18:10

近日,区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和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公安民警首先来到辖区企业,查看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存储仓库,检查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使用、出入库台账登记、储存场所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合法购买程序、运输、使用、存储情况进行了指导,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管理安全。随后,公安民警来到太窝乡中心小学开展禁毒知识宣讲,并组织学生们观看仿真毒品模型,让同学们了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公安局协同禁毒委其他成员单位在全区共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50场,走访易制毒企业80余次,并组织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园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实现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全区覆盖,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体系,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百姓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钟燕高赵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