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教育视界】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2 09:42:17

★近日,南康中学北校区高一年级举行了生物学“翻书达人”大赛,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对生物学课程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对生物学课本的熟悉程度。(黄仁树刘钢生廖英)

★“六一”期间,东山街道坪岭小学举行“聚力促‘双减’,活动促成长”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展示。展示项目有武术表演、篮球操、花样跳绳,手工制作等,内容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学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张东桥张华春黎蒙英)

★今天上午,浮石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浮石乡五彩童话公园开展“童心共筑颂党恩,五彩乐园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同学们用歌声、舞蹈及游园等活动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为建设五彩新浮石,打造美丽后花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丁华平朱荣)

61日下午,区赞贤小学开展“体教融合庆六一”为主题的拔河比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学校体教融合,落实“双减”政策。同时,各班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蓝北山)

61日下午,区第五小学开展“六一”游园活动,节目类型丰富,题材多样,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让学生在活动中获取知识,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能力,从而全面地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创建和谐校园。(曹开明张文梅陈静)

★近日,内潮中学、内潮中心小学安排部署各教研组组织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解读新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主要变化和改革重点。(邱湘明卫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