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7 09:43:32

7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震率调研组在我区调研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副主任潘辛菱,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办公室主任谢志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静出席或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赤土畲族乡杏花村、花园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立足民族乡村自身优势、资源禀赋,充分挖掘民族特色文化,因地制宜选准富民产业,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优秀传统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和创新交融,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组织对接帮扶,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