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国庆我在岗》坚守岗位 默默奉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09 09:12:51

国庆假期,在城区芙蓉桥头红绿灯路口的交警认真疏导来往车辆,不时喊话提醒行人和驾驶员注意安全。在南康东高速路口防疫执勤点,下沉一线交警正在核验入康车辆司乘人员的“双码”及核酸检测报告。

区城管局国庆期间加大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综合体周边等重点区域日常巡查管控,劝导店外经营、车辆乱停放等行为,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辖区环境秩序。

国庆假期期间,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只为让城区街道和环境更加干净和美好。

市场监管人员国庆期间在蓉江街道岭背农贸市场门口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在市场内,市场监管人员则开展价格巡查,严厉查处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袁文文 刘颖 吴莉 杨衍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