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30 09:02:38

近日,区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联合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区委政法委、区委网信办、区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南康融媒微信公众号、南康电视台、FM88.4南康综合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区委政法委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区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区委政法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要求,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民政局等有关部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采取有力举措,一体化推进宣传教育,为广大老年人创造了更加安全稳定放心的养老环境。(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