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华镇:成立商会助力爱心公益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8 09:43:25

为助推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间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龙华镇组织本地商界乡贤成立了爱心商会,并在国庆节当天举行了第一届会员大会。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出席大会并致辞。

钟恢森在致辞中说,希望龙华商会进一步心系桑梓、情系故里搭建以商引商等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人才引进、信息交流、贸易合作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多渠道、多方式地把家乡的风土人情、发展成绩、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宣传推介出去,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据了解,龙华商会由龙华籍及在龙华创业的工商界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龙华商会的成立一方面不断推进企业之间、乡亲之间、政企之间及与其他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另一方面也为助力家乡的公益事业和民生事业发展做贡献。仪式上,广大理事成员慷慨解囊,为商会公益基金积极捐款,着力解决龙华“一老一小”问题。(钟燕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