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山街道:汲取百年党史前行力量 打造南康核心发展区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08:46:42

今天的“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基层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访谈”专栏,刊发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的访谈。

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山街道先学深学、走前走实,及时部署、及时落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全区上下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区委将东山定位为南康城市发展的核心区,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战,在推进南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勇争先、作示范。

一是敢于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南康城市高质量发展核心区。为强化服务,街道党工委安排专人为重大项目、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对出现的劳资纠纷、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问题第一时间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企业主、客商满意度大幅提升。

二是发挥党建引领,构筑“党建+城市精细化管理”样板区。东山街道党工委以“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为契机,形成“社区党组织-网格党小组(党支部)-党员”三级组织体系,将党组织延伸到城市管理最末梢。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和安置点进行网格化管理,指导成立业委会或安置点理事会、引入物业管理公司。

三是用好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基因教育传承示范区。围绕陈赞贤故居规划建设赞贤文化广场,打造以传承红色文化为底蕴的红色教育圣地。(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