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河北省正定县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4 09:30:58

12月10日,河北省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领导赖剑鸣、谭晓芳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制造备料中心、赣州国际木材集散中心、博士家居、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察看。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区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认为我区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实现了跨越式、转型化、智造化发展。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南康家具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推动当地相关产业不断创新发展。希望两地今后能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郑方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