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我区举行2021南康甜柚质量评比颁奖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4 09:31:37

12月11日上午,2021南康甜柚质量评比颁奖仪式在家居小镇城市客厅酒店会议室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隆泽,区领导陈国正、黄明山等出席仪式。仪式上,区领导依次为获得金奖、银奖、优质奖、最佳品牌奖、最佳包装设计奖、最佳网络销售奖和优秀组织奖的果农和乡镇颁奖。

李赣兴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南康甜柚种植扩量提质增效,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需要,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需要,也是促进共同富裕的需要。全区上下、广大果农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我区地理环境、品牌两大优势,以及政策、市场、开放三大机遇,推动南康甜柚产业做大做强;要把甜柚产业发展放到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中去统筹谋划,像发展家具产业一样发展好甜柚产业,做大总量、做优质量、做强品牌、做活营销,持续提升竞争力、影响力和美誉度,真正让“南康甜柚”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要高度重视南康甜柚种植管理,做到主动靠前,加强专业指导,完善机制,提供优质服务,为甜柚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要一起努力、同向发力,共同把南康甜柚培育好、发展好,让甜柚从“脱贫树”“小康树”,进一步发展成为“致富树”“振兴树”。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甜柚种植面积5.57万亩,年产量5.8万吨,产值2.9亿元,果农户均增收5.8万元,甜柚成为了南康名副其实的“脱贫树”“黄金果”。(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