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隆木乡: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新作为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08:47:10

今天的“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一一基层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访谈”专栏,刊发隆木乡党委书记杨春的访谈。

隆木乡党委书记杨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着眼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念好“学、悟、干”三字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党群服务中心等平台为依托,采取集中学习、自学、读书班、分享会等途径,通过送书下乡、每月召开党员大会学党史、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教学、红色故事分享、红色歌曲传唱、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出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开门纳谏,广开言路,我们通过线上开设窗口,线下摆摊设点,征求广大群众对乡党委政府和各村在办事效率、工作作风、乡村振兴等方面以及“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或建议,党史学习教育一共为群众办实事268件。今年5月,为回应群众完善白鹤岭上山道路的期盼,我们将白鹤岭登山步道作为白鹤岭生态旅游区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投入200余万元用于登山步道项目建设,建成了登山步道及护栏3500米、观景平台、公共厕所、停车场等,有效解决了长期存在的登山道路弯多、路难走的问题。

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乡村干部和党员同志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工作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面完成大广高速(隆木段)的征地拆迁工作,隆木1.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濂溪公园等一批惠民项目已基本完成建设,隆木十四五确定的各项任务取得良好开端。

接下来,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等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活起来”。按照“十四五”确定的发展思路,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和不足,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干部群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隆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