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安全生产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1:49:27

南康区人大常委会114日举办了《安全生产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赣州市应急管理局高级工程师杨扬作《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赖剑鸣出席并讲话。

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结合实际案例,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主要内容及主要特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

专题讲座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剑鸣同志对即将开展的《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执法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与突出问题,及时纠正改进,逐步加以解决。要将整改工作贯穿于执法检查工作的全过程,未查先纠、即查即改,切实解决问题、筑牢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南康”夯实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