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大坪乡融入乡村振兴大潮,凝聚起团结奋进、砥砺向前的蓬勃力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08:21:19

近日,记者走进大坪乡发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无处不在,已然融入乡村振兴大潮,凝聚起团结奋进、砥砺向前的蓬勃力量。

在大坪乡南良村记者看到,志愿者正在开展亲情连线活动,他们手把手教学留守老人、儿童开通亲情连线视频。通过亲情连线活动,留守儿童与在外地务工的父母开心的畅聊着家常,看到孩子身体健康,身在外地务工的父母表示很安心。

上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挥村内红色资源优势,组织开展“红船广场学党史”活动,由老党员担任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到红船广场学习红色历史,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上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聚焦村内空巢老人,开展“让空巢变暖巢”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组织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为独居老人剪指甲、梳理头发,和老人亲切交流、拉家常,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

今年以来,大坪乡不断创新和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内容,以文化育人为导向,以满足百姓需求为引领,全方位打造文明实践新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郑方利杨世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