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蓉江街道:拆除危房旧屋 为乡村颜值加分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0 14:48:08

     连日来,蓉江街道大力推进土坯房拆除工作,推动农村房屋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出成效,共治共建共享美丽新家园。

这天,记者走进蓉江街道西华村看到,挖掘机正在对一危房旧屋进行拆除作业。

蓉江街道西华村村民李建平:“我们的房子是危房,存在这个安全隐患,政府也来了做这个工作,让我们拆除,我们大家也支持政府工作,坚决拆除。”

近段时间以来,蓉江街道密集调度,各村不断配强队伍,持续深入群众宣传动员;始终用情感人,以理服人,稳步推动全街道土坯房拆除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俊茂:“蓉江街道在扎实推进农村房屋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稳慎推进‘拆改建’,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截至目前,我们全街道已拆除危旧土坯房240栋2.6万平米,破棚烂厕215间6100平米,改建房屋196栋,现在我们叶坑集中安置点也在规划设计中。”(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