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横寨乡:踔厉奋发赴新程 勇毅前行书答卷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5 09:43:23

横寨乡党委书记邱国锐:

一是紧跟核心,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步伐书写忠诚答卷。创新运用“主题党日深入学、全员发动广泛学、特色宣讲促进学、融入实践转化学”的“四学”模式,掀起全面学习的热潮。

二是紧扣中心,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担当步伐书写发展答卷。打造“金种子”党建品牌和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品牌,增强“项目为王”意识,强化落地项目的协调服务,按质量完成区级重大项目落地。

三是紧贴民心,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踏实步伐书写民生答卷。横寨乡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杨衍南 郑方利 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