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清明时节: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7 08:37:07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连日来,我区各地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开展“文明祭扫绿色清明”活动。

坪市乡组织了150余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祭奠英烈。在红门广场前,大家聆听了革命烈士刘贤本同志的红色故事。

区赞贤小学组织部分师生来到陈赞贤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学生们庄严宣誓,并向烈士敬献鲜花、清扫陵园、擦拭墓碑,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区第二小学组织部分师生来到旭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老师则讲述了先烈的光荣事迹,激励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向上。

此次多番清明祭扫活动加强了传统节日文化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康手机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