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关于赣州市南康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年-2025年)成果的公示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08:53:30

为加强和规范赣州市南康区矿产资源管理,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43号)要求,我分局组织编制了《赣州市南康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依据“开门编制,科学决策、公众参与,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扩大公众参与度”的编制原则,为确保本轮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现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20211025日至20211031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该规划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各种形式反馈。为更好地沟通交流,单位应加盖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9914747553

邮箱:NKQGTKJSTXFK@163.com

地址:赣州市南康区区泰康中路58号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生态修复科(341400

附件:赣州市南康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文本南康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公示稿)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20211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