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关于赣州市南康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的紧急补充通知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8 17:13:15

根据赣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月7日关于深圳市来(返)赣人员管控要求和康肺炎防办字[2022]4号文件要求,现对深圳市来(返)康参加考试考生更新要求如下:

12月26日以后(含)有深圳市旅居史的来(返)康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随时调整防控措施。

请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主动报告近14天深圳市旅居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南康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