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2022年家博会短视频大赛公告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7 09:02:35

为积极策应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提升南康家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平台创作发掘一批优秀短视频作品,特举办南康家具2022年短视频大赛。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世界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

二、活动时间

2022420--520

三、参赛对象

全国各地短视频拍摄爱好者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反映“让世界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及与南康家具有关的内容。作品须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健康向上。(拍摄方向参考可向举办方索要。)

(二)视频规格:作品可采用时长10---150秒短视频,要求视频画面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要同步,不得带有商业标识和水印。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街拍、原创音乐等皆可)。

(三)作品使用:短视频作品须是原创拍摄或制作,主办方有权对获奖的作品进行征集修改,并通过媒体播出和扩大宣传。

(四)注意事项: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2万元的格力电器

二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1万元的格力电器

三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格力电器

优胜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格力电器

六、参赛方式

(一)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或自媒体平台上发布视频,添加话题“让世界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并在相应媒体平台@南康融媒体中心,参与话题活动。

(二)将作品寄至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融媒体中心邮箱:nksjb66@163.com

七、评选办法

(一)评选标准: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52024:00,按照各参赛作品点赞量排名以及与参赛主题的契合度等,评选出大赛奖项。

(二)大赛投稿时间截止后,主办方聘请评委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布获奖名单,并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在“南康融媒体中心”抖音号、云上南康APP、南康融媒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三)其他事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咨询电话:0797-661103515207979800(张)。

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宣传组

2022419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