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南康区委网信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举报渠道公布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6 09:14:00

老人不安则家庭不安,家庭不安则社会不安。经党中央批准,在全国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为确保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南康区委网信办整治养老网络诈骗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

一、举报要求:

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受理举报内容:

南康区委网信办主要受理利用互联网络,通过微信、QQ、微博、抖音等软件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及账号。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97-6608256

举报邮箱:nkqjbzx@163.com

四、截止日期

从即日起至1015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