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5:18:25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及“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特殊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将我区招聘岗位(含特殊岗位)入闱体检人员名单41人(详见附件1)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

二、体检有关事项

请入闱的人员于3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彩照一张及体检费用(代医院收取,现场微信扫码支付)到赣州市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5室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时间初定于3月25日,具体时间及其他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委托书一份。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或领取了体检通知书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南康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市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1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