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赣州市南康区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17:17:50

根据《赣州市南康区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南康区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已结束,共489人报名成功。根据公告“报名总人数与计划招聘总人数之比大于20:1时,增设笔试环节”之规定,现将赣州市南康区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报名成功人员,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2023514日(周上午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设在南康城区,具体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报名成功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与报名表同底照片,于2023年5月11日9:00--5月12日17:30到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赣州市南康区天马山大道59号人社大楼4楼405办公室,联系电话:0797-6608506)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五、笔试内容: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A类)和《综合应用能力》(A类),两科合并一科,各占50%,满分100分,考试范围详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 (2022年版)》(附件2),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公布成绩:笔试成绩在5月下旬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考生报名邮箱,考生可在报名邮箱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合格线上所有人员进入面试。确定入闱人员时,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

笔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前资格审查事项将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赣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招聘人数与入闱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1:3的,从报考该职位的笔试合格线以上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特此公告。

附件:1.附件1:赣州市南康区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成功人员名单

2.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 (2022年版)》


                                              赣州市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4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