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民生工程

我区举行“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1 09:50:27

10月12日,我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举行。

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活动并宣布博士家居智能化粉末喷涂生产线等项目竣工投产,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等区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竣工仪式上,区领导李成胜介绍全区集中竣工项目情况,博士家居董事长方学平介绍博士家居智能化粉末喷涂生产线项目情况。

本次集中竣工项目27个,总投资86.6亿元,既有“立柱架梁”的大项目,又有“提档升级”的好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对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