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赣州市南康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思路和建议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9 11:21:15

​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期,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我区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广泛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参与、支持我区“十四五”发展,充分汲取广大群众的智慧,更好地编制出符合我区区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人民意志的“十四五”规划,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线,围绕重大工程、工业(制造业)、数字经济、家具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双向开放、港口经济、现代金融、现代物流、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对外贸易、教育事业、卫生事业、科技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综合运输体系、新型城镇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政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含乡村旅游)、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提出思路及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止。

  三、征集方式

  可以采取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建言献策。

  电子邮件建言:请发送邮件到nksfgw@163.com

  信函建言:请邮寄至赣州市南康区发改委,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金赣大道1号区党政大楼2227室,邮编:341400

  电话建言:请于工作时间拨打南康区发改委电话:0797-6605599

  四、有关说明

  1.建言要求文字简练、观点鲜明,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简短的观点,请勿泛泛而谈、面面俱到,力求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2.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委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认真研究和吸纳,作为编制全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参考。为便于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我们热切期盼您为南康区“十四五”发展提供真知灼见!

  赣州市南康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619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