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家具:“踏浪出海”劲更足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16:26:08

我区积极谋划海外市场,通过政策引导,鼓励企业“踏浪出海”,实现出口升级。

林森泰是我区一家老牌家具制造企业。3月上旬,林森泰随当地政府前往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参加国际家具展,首次“出海”就带回了一千多万元的外贸订单。

为鼓励企业踏浪出海,我区推出南康家具品牌贷、家居产业信贷通等多款金融产品;设立出口家具产业园,进园企业可享受10年的租金优惠;企业每新增出口一美金,政府补助五分钱,每年最高可享受500万元的外贸出口奖励。下半年我区还将进一步组织企业到意大利米兰展、美国高点展参展。

在政策刺激下,企业走出去的积极性提高了,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今年前两个月,我区出口家具6.5亿元,同比增长71.5%,增速创下近几年来的新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