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X2JX202104270045)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9 09:24:00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名匠家俱油漆异味、粉尘、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该厂没有任何环保设施。该厂厂房原是推平林木建造,2019年还非法扩建到1000平方米以上。

二、整改情况

1.责令该公司立即停产整改。

2.责令房东自接到《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拆除林地上建筑物并复绿。

三、验收情况

5月3日,该企业拆除了违建厂房。该企业已取缔喷漆工序,只生产白胚,并配备了相应的污染防治设施。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1129日至2021125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6612152、8685085

联系地址:赣州市南康区金赣大道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