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降成本优环境

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设区市考核评价第五组到我区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16 08:57:33

1月14日,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设区市考核评价第五组组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一行到我区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

考核组一行对我区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考核组一行指出,公共机构节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公共机构节能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自身形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抓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认真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突出抓好节电、节水、节粮、节油、节材等制度的落实,大力推进使用节能环保产品,推广电子化无纸化办公,努力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不断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加大节能改造力度,高度重视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的推广应用,加大节能改造力度,重点瞄准那些老旧办公建筑和高能耗场所,大力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和管理方式进行改造提升,不断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要进一步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江西省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提高分类质量,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朱美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