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监督保障

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7 17:20:00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我区政务公开人员业务素质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0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沟通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和枢纽,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使命担当。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安排,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要求,是深化“五型”政府建设的有效途径。会上,首先观看了全市政务公开培训会议录像,接着就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方面和政务公开工作做了培训,区政府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政务公开相关工作。

全区各乡镇、经开区、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102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