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营商环境

我区靠前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4:07

近日,南康区纪委监委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探头”作用,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持续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紧盯关键环节抓改革优环境,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南康的一块金字招牌。

今年以来,南康区纪委监委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政治监督重要内容,组织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列席会议、下沉调研、明察暗访、约谈提醒等多种形式,紧盯责任落实不力、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典型问题,督促各部门按照《赣州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工作要点》《赣州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落实落细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此外,南康区纪委监委着力于畅通发现问题渠道,充分利用信访举报平台,开设损害营商环境违纪违法问题举报专区等,及时移交、分办、督办问题线索,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10月18日赣南日报02版林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