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公开

三届区政府第二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15:54:00

10月30日,三届区政府第二次区长办公会议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

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副区长徐逸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发改委《关于印发赣州市时空大数据应用及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赣兴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我区实际,坚决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发展普惠性养老服务等重点工作。要统筹发展安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不断巩固经济向好势头。

李赣兴强调,要不断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培育我区建筑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壮大产业集群。要加大扶持力度,强化金融对本地建筑业的支持,扶优扶强,支持本地建筑企业广纳人才、晋升资质等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鼓励企业走出去经营。要实施品牌战略,鼓励本地建筑企业创建优质工程。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我区建筑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区建筑产业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全面推动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