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四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8 16:04:00

1115日下午,三届区政府第四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领导李茂进、陈帝霖、徐逸乐、李小勇、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领导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上级重要文件精神,讨论了有关事宜。

李赣兴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推进基层文化惠民工程建设,高质量运营好图书馆、城市书屋等文化场所,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动我区文化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要在优秀文化作品创作上加强谋划,挖掘本地文化内涵,为我区创作出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精品,吸引更多的文化艺术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区的文化品位;要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议特别是南吉市长讲话精神,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把百日攻坚作为“赛马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百日攻坚活动,建立健全重大项目考核机制,切实以项目论英雄、比能力、见真章,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建设”考核指标。

李赣兴强调,要定期梳理城建系统的工作节点、难点问题,及时调度、加快推进,确保我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依托前海母基金、中电信丰富的市场资源,通过股权融资的方式,发挥资本招商作用,明确返投金额,引导“五新”领域优质项目落地南康,选择最优质项目分散投资,确保投资风险相对可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如期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抓紧制定公交服务质量考核方案,进一步提升公交公司服务水平,完善区公交公司成本规制补贴机制,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密公交运行班次,优化公交线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深化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建设等工作。

会上,李赣兴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