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4:57

115日,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在区党政大楼3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陈帝霖,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领导陈培生、李茂进、刘婷婷、徐逸乐、曾军威、朱隆泽、王俊、陈晓亮、李成胜、李粹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二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和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综合情况报告,并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疫情发展新情况、新特点,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快补齐漏洞短板,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演练,提前做好周密的部署,以最坏的打算、最周全的考虑、最妥善的处置预案来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平稳可控。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板”,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警钟长鸣,不断找差距、找不足、找漏洞,按照操作规程抓好落实。要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继续落实好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管理,加强道路运输领域动态监管,加大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抓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要发扬跨前一步的精神,主动向上沟通对接,全力争取各类政策、资金、项目支持,用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实现我区经济高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