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九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5:29

115日,三届区政府第九次区长办公会议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

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副区长徐逸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区领导李小勇、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陈宣宣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事项。

李赣兴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抓紧谋划今年项目安排,加快实施“八大行动”和“揭榜挂帅”专项行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节点难点问题,确保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要落实好“双减”各项工作,查找我区工作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课后服务水平,提升“双减”工作实效。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督促各领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好三本台账,落实返康人员申报,各小区、公共场所、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