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9 13:07:44

3月27日下午,三届区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区党政大楼3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陈帝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副区长徐逸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李小勇,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陈宣宣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希高,区政协副主席吴少林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统计相关重要文件;听取了近期部分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部署。

李赣兴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四个“不要忘了”,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要对标市级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形成本行业本领域的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实施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要衔接好“八大行动”协调推进机制,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消防安全、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落实,全力稳住南康安全生产基本盘;要认真学习区政协《做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乡村振兴》调研报告,将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培育壮大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乡村振兴;要认真学习市纪委监委《通报》,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按照省、市、区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部署要求,大力整治应付了事、有名无实、折扣变通、变样走形、虎头蛇尾、推诿扯皮等问题,全力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

李赣兴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全面落实应急处置、应急储备各项工作,加强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各类演练,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够迅速启动和有序开展;要积极与省、市对接汇报,尽快启动扩区调区新的四至范围勘测定界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民生优先、统筹兼顾的原则,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共同抓好本年度土地储备、供应工作;要加强与省、市自然资源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开展土地储备、供应、报批等工作,全力保障全区重点项目用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