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十五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8 11:20:48

4月14日下午,三届区政府第十五次区长办公会议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李小勇、江晋斌、刘东海、陈宣宣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讨论了有关事项。

李赣兴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惰性思维,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同作战,持续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处早处小、抓细抓实,务必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建设平安南康筑牢安全防线;要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多地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加大对辖区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加强服务保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为南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