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8 11:21:13

4月14日下午,三届区政府第十七次党组会议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李小勇、江晋斌、刘东海等出席会议。副区长陈宣宣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易炼红同志调研文章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李赣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时代节奏日渐加快,社会变革日新月异的今天,全区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赶超时代的潮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才能更快更好地引领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面临的风险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持信息畅通,切忌盲人摸象,把也已形成的各项机制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