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公开

三届区政府第二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0 14:31:41

6月8日,三届区政府第二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李小勇、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23日、6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李赣兴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利用当前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拉动和扩大有效投资。要促进工业稳产,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发挥好工业在稳增长中的支撑作用。要全面落实促消费扩内需政策,加大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行业的支持力度,释放消费潜力。要关心城乡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确保群众生活不出问题。要加快解决市场主体困难,精准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全力以赴帮助市场主体尽快渡过难关。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尽快行动,执行好相关政策,高效抓好落实。要坚持系统思维,始终处在压力之下,因时因势调整策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推动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