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3 11:48:36

8月19日下午,三届区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召开。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副区长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经辉等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重要指示,推动全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服务保障质量,提升管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抓好学生防溺水工作,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上下要将防旱抗旱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千方百计把旱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会议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区政府第二十六次党组会和第二十二次区长办公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