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三届区政府第二十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3 12:35:00

8月2日,三届区政府第二十五次党组会议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领导王霖、李小勇、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出席会议,区领导谭晓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领会好、贯彻好所学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龚建华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定》有关事项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项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