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应急管理 >工作简报

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3 10:25:25

2月1日,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召开。区领导李干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成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最高的政治态度对待森林防火工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摒弃侥幸心理,不搞形式主义,科学设置卡口,严肃问责机制,以最严的措施管控野外用火,精准科学守山口,高频次带喇叭巡查,对纵火者进行从严从重处罚。要落实最快的火情应急反应预案,做到信息快、人员到位快,用最好的机制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做到谁挂点谁负责,谁的地块谁负责,谁的问题谁负责,落实领导干部的责任机制,严督实导,做到无盲区,无死角。要对野外用火重拳出击,见火就罚,见火就查,落实从严从重的处罚。半专业队要学会有效使用灭火装置,增强责任心,应对火情要做到及时扑救,力争“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通报了全区森林火灾发生情况及野外火源管控工作督查情况,部署了当前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坪市乡、麻双乡、横寨乡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十八塘乡、朱坊乡、龙回乡、唐江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袁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