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应急管理 >工作简报

我区召开营商环境自测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3 10:26:02

2月1日,我区召开营商环境自测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何善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干东出席会议,李松柏主持会议。

何善锦强调,营商环境建设是服务企业、推近项目、提振经济的有力抓手,要搭建好框架,建设好平台,做好统筹协调,推动全区各部门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测评工作,营商环境测评工作是营商环境考核排名的重要指标,事关我区乃至我市荣誉名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相关工作。要搞清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企业走访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加大评价细则解释力度,确保企业知晓营商环境测评事宜。

会议介绍了营商环境自测评工作背景、满意度自评价实施方案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了部署。(袁文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